王子啊啊啊

〔西里斯×你〕宿醉后和死对头睡在一张床上?

全文3000➕

❗️ooc致歉

你叫斯黛拉,斯黛拉就是你


早上一睁眼,你觉得这是一个梦,而且是一个十足的噩梦。


你看见你的死对头,西里斯布莱克正裸着身子睡在你旁边。


你照着他脸上就来了一下,他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里边还是一片迷茫,似乎还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你气冲冲地瞪着他说道:“你还记得昨天晚上怎么了吗。”


“嗯?昨天晚上我去酒吧喝酒,好像碰到了你,啊…然后怎么了。”


你欻的一下把他的被子掀开,寒风一下朝着西里斯裸着的身子扑来,他惊叫一声,或许是一下受冷,或许是看到自己裸这的身子,清醒了许多。


他甩了甩乱七八糟的头发,和一开始的你一样显得不可置信。


一瞬间他脸上的表情从迷茫变成了震惊,接着又转为纠结。


过了一会儿,他好像下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一样。


他透亮的黑眼睛坚定地对上你的,搓了搓手说道:“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什么啊,就当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你还真是没想到一个平时如此大大咧咧十分欠揍的男孩竟然在这种地方这么认真,“你忘记我们在走廊上大吵一架然后互丢恶咒,夜游把对方推出来当挡箭牌的事吗?”


他点点头:“记得,但是额…斯黛拉,这是你的第一次吗。”


你好不容易试图让自己忘掉睡了死对头的尴尬,他这一提,你只能自暴自弃地道:“是,我珍贵的第一次就给了你这个老对头,你还说要负责什么之类的话”


看着你一边叹气一边捂住头表示痛苦无奈的样子,


他接着发言:“我也是。”


“你也是什么?啊…你也是第一次!”


好吧,第一次换第一次不亏,虽然是死对头,但是姿色很不错,你想着。


“好吧好吧,那正好扯平了。”说着你一边穿衣服一边准备出门,真是不想和这个总是令人心绪连篇的家伙待在一起。


他看着你穿衣服有些支支吾吾地小声说:“你穿得是我的衬衣。”


“我没有衣服了,那儿,地上的,是他们的碎片,昨晚你可真疯狂。”


你并不想搭理他,留下这一句话。


西里斯开始回想昨天晚上的事。


第二天回到了学校,你们又像之前那样时不时起冲突,只不过似乎变了一些味道。


比如之前你可以毫不避讳地冲上前和他扭打在一起,像一个麻瓜那样,莉莉这么评价。


可是现在,你靠近他的脸不再是只想往上打一拳而是因为他温热的吐息打在脸上和黑宝石一样的眼眸而失神脸红。



西里斯总觉得你之前处处与她作对,明明也是个格兰芬多却与他如此不和,过了那个晚上,没想到你竟然在有些方面和他如此合拍,他当然也注意到了你最近的不对劲,不再在走廊里遇见之后拦下他,说一些挑衅的话,而是瞥一眼匆匆抱着书离开,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地脸红。


这是,怎么了。西里斯不解地摸摸鼻子,难道那一次之后她喜欢上我了?


西里斯也开始越来越关注你,没有人和他对着干之后他显得十分寂寞,他关注你吃饭爱吃什么,有什么喜好或者习惯。


他发现你其实很可爱,比如吃东西时会满足地咪起眼睛,比如心情雀跃是蹦蹦跳跳地走路,比如看书时垂落下的鬓发。


西里斯莫名觉得心跳加快,他这是也喜欢上你了吗?


他向詹姆斯恋爱大师请教,詹姆大师说:喜欢就去跟她表白啊!


西里斯叽叽咕咕地说他们之前是死对头


詹姆回答他:至少比喜欢鼻涕精好!况且现在不是了,你在不表白她就要被其他小子抢走了。


西里斯承认你很漂亮,十分有魅力,有不少其他男孩儿也在追求你,确实,自己如果这么扭扭捏捏的确是没机会了。


西里斯开始拉着詹姆请教表白方式。


第二天,你莫名其妙收到了一封信:


form 霍格沃茨校草

我很神奇得发现我喜欢你,我竟然喜欢你!

是这样一句话,下面还有手抄的长长一串情诗。


你疑惑极了,也不知道这个霍格沃茨校草到底指代的是谁,姑且算它是一封普通表白信吧。


反正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西里斯等了几天,看你还和往常一样,他开始质疑自己,难道你看不出来霍格沃茨校草就是他吗?

实在没办法,他决定去亲自和你表白。


在天台上,晚风吹拂起他的头发,不小心扎到了眼睛,你被他找过来,因为自己其实喜欢他的秘密,所以你想要逃跑,但是这么晚,他约你来天台上,心里似乎有莫名的期待。


他灰色的眼睛盯着你的脸,你可以仔细描摹他漂亮立体的五官,简直就是上天赐下的礼物。


你有些紧张,故作不耐烦地催促道:“布莱克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晚上这么冷,身子都要冻僵了。”


他看起来有些紧张地吞了吞口水:“那个斯黛拉,其实我…”


“你怎么样?”你迫切地想知道他要说的到底是不是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你往前跨了一步,靠着他很近。


“斯黛拉,我喜欢你。”他好像说出来之后显得很高兴。


你们的身子慢慢贴近,唇碰唇,身子紧贴,感受着对方炽热的体温。


❗️❗️❗️彩蛋是你们第一次酒吧里的事噢

透露:像是解开礼物一样把你/的/衣服/都褪/干净,看着你**着身子躺在他面前,他内心放大的欲望像是着了火一样燃烧着,酒精已经让他失去了大部分理智。

评论(23)

热度(108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