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啊啊啊

〔hp男人×你〕当你穿麻瓜短裙但是容易走光

❗️❗️❗️内含西里斯/莱姆斯/詹姆斯/德拉科/卢修斯/斯内普

❗️❗️❗️ooc致歉



西里斯

你正兴致很高地走在对角巷的街道上,西里斯在一旁亲昵地挽着你的手,人群挤挤挨挨,一不小心,你被一位匆匆忙忙走过的男巫狠狠撞了一下。


没站稳重重一扭,你顿时感觉脚一阵剧痛,


“哎!”


你心觉不好,连忙一只手向下撑住一只手捂住裙摆,穿的是短裙,摔在地上很有可能走光。


西里斯手疾眼快弯下腰一把护住你,“斯黛拉!”


他扶着你起来,帮你拍了拍裙子上的灰,顺便协了一把油,你红着脸瞪着他,他却厚着脸皮地笑着看你,“我可是把你扶起来了噢。”


西里斯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像只小兔子一样可爱极了。



莱姆斯

你没想到有一天会和莱姆斯这个家伙穿着短裙去酒吧。


你们两个坐在酒吧的高凳子上,点了一杯威士忌酒,边喝边聊天。


做得久了难免会觉得有点不舒服,你难忍地挪动了一下,他脸色变换了一瞬,脱下外套环在你的腰上。


你一边轻轻踢他的小腿一边疑惑地看着他,问道“莱姆斯,怎么啦。”


他握住你的脚踝,手扶上你的腰,保证你不会因为乱动而掉下去,笑着打趣道:“别再乱动啦,你看你都走光了。”


你戳戳他的脸,“这不是有你帮我看着呢,你可是我男朋友。”


他宠溺地靠近了一点你,表示他很乐意一直帮你。



德拉科

“亲爱的德拉科!”你穿着麻瓜短裙跑向他,“咱们今天去逛逛麻瓜街区吧!”


他看了你一眼,然后别过头去说:“谁让你穿麻瓜的短裙了!你可是高贵的马尔福夫人。”


你气冲冲地给了他一拳道:“就算我是马尔福夫人,你也没资格管我穿什么,你到底去不去”


他突然低头看了一眼你的裙摆,然后说话支支吾吾起来:“额斯黛拉你的裙…子”


你低头一看,原来是裙子没有完全放下来,掀起来一半。


你有点尴尬,但是立刻就整理衣服把裙摆拉下来,“所以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德拉科脸红红地牵上手你的手:“其实我觉得你的麻瓜短裙还挺漂亮的。”



詹姆斯

“麻瓜短裙!真是酷毙了!走走走,咱们出去。”詹姆看到你的新裙子,显然十分激动,迫不及待地要拉你出门。


你拍开他的手:“等我换完。”


“我来给你换!”你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这种没羞没臊的话的,不再搭理他,自顾自地走进更衣室。


“唔斯黛拉你裙子没拉好走光啦!”


你走出来的时候他提醒道。


你转过身去示意他,“你不是要帮我吗,过来啊。”


詹姆红着一张大脸羞羞答答地帮你整理好了。



❗️❗️❗️彩蛋解锁斯内普/卢修斯,和一些成熟男人会发生什么事呢?


评论(32)

热度(3945)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